周米饭Joyce

停车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

许国亦许卿8 博君一肖

  博君一肖: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吃完午饭,五个孩子上街去玩,处处都透露着新年的气息,满处火树银花,灯红酒绿。


     “小赞!小赞!”顾一野在前面叫他,他赶忙跑过去,他一抬头,就看到了那个男孩。


    “你跳得真好,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冠军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要继续加油哦,我很喜欢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往事回首,两年前的那个小男孩又站在舞台上跳舞。


      比赛结束,可惜男孩的实力没有发挥好,只是拿了一个第四名,都没有机会站上领奖台,灰溜溜的跑到后台。


       青春期的孩子长得很快,两年前的小男孩,现在已经长成了半大人。


      男孩收拾东西的时候,肖战跑到了他面前。


    “你还记得我吗?两年前,我也看过你的比赛。”


       男孩心情不是很好,一直低着头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“看看我嘛!”肖战低下头,冲他眨眼睛。


      男孩一抬头就撞进了他的眼睛,炽热的眼神,涌动的爱意。
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脸颊微红,又低下了头,半晌,他回复:“我记得你,那次是全国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对!”肖战说。“你全国赛都拿冠军了,这次不算什么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我输了就是输了,我连前三都没有进。”男孩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但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冠军——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肖战。”肖战伸出手,想和他握手。王一博轻轻和他握手。“你好,我叫王一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王一博,走了!”后台入口有个年轻女人叫他,应该是他的经纪人或者助理之类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四月份,四月十六号我在北京有比赛,你记得要来看啊。”王一博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匆忙和肖战告别。


       年夜饭开饭前,他么拿着大包小包的炮仗烟花去院子里放烟花,下楼的时候顾一野亲切地搂着在肖战的脖子问他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小孩跳的不错,喜欢?


      突然这么一问,肖战的心跳开始加速。

顾魏拉起他的手腕,说:“心跳加速,那就是喜欢了。”





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