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周米饭Joyce

guanghuinulang21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5篇文章,628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周米饭Joyce

周米饭Joyce

 

许国亦许卿

震他妈野:

北国荒漠连绵,戈壁茫茫,寸土不生的沙地像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炼狱,而在这片没有生机的土地上,顾一野祖辈的部队却开出一片绿洲。

火车一路驶出大巴山,从巴南盆地进入了平坦的高原,凛冽的寒风吹走湿润的暖风,火车一路不停穿越地平线,走向未知的远方。

顾一野靠在杨震的肩膀上,这条没有终点的列车终究会让他们分道扬镳。

他刚刚在重庆军区拿到上校的职位,父亲却突然病危,他只能离开熟悉的家乡,远赴西北,接替父亲,爷爷,祖辈的接力棒,守护祖国的西北边疆。

杨震的曾祖父参加了解放重庆的战役,可他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时候,遗书都已经寄到了河南老家,等到情况稳定了下来,两地才开始通信。

费尽周折,等到杨震父亲出生了,举家才搬到重庆。

一晃二十年过去,战火纷飞中的夫妻才得以团聚。

所以,杨家人最怕的就是和亲爱的人分别。可许国再难许卿。

    杨震想到曾祖父曾祖母的事,低头轻轻吻上了顾一野的额头。

杨震刚刚从军队回来,却接到了参加维和的通知,他没来得及和爱人亲热,就被迫踏上了北上的火车。

顾一野亦然。

当时两人见面的时候,同时说了调任的事情,话后三秒,激烈的吻在一起。

事后,杨震吻着顾一野的发梢,轻轻一句。

“已许国再难许卿”

顾一野爬起吻上他眉间的痣。“许国亦许卿”

两个人在西安分手,顾一野坐火车前往西北,过兰州,穿青海,去往边疆无名的大漠。

杨震去东北,走太原,到北京,飞向世界未知的角落。

再见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地。

没有穿军装,杨震掉泪了。

没有穿军装,顾一野吻上他的眼。

最后,两人互相敬礼,转身再也不回头

周米饭Joyc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周米饭Joyc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