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米饭Joyce

停车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

【博君一肖】星光之下 1 战哥 我来了!

星光之下 1   战哥,我来了!

 

“王老师,那边已经把那个剧的另一个男主角定了,是尤总那边的人。”王一博的手机来了信息,是助理小邵。

  手机屏独自在排练室的一角亮着,王一博还在机械的重复着舞蹈动作。

    “1234,2234...... ”他嘴里还在小声嘟囔着节拍,可心里却

想着另外一件事。

   “这个剧,他能上吗?”

 想着想着,两只脚没协调好,直就摔在了冰冷的地板上,有伤的膝盖直接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,疼的他叫了一声。他躺在地上,没起来,感觉着汗水从脸颊滑落到地上,在耳边想起滴答声。

     手机屏又一亮,伴着轻微的提示音声,又来了信息。

     王一博一瘸一拐的去拿手机,映入眼帘的就三个字。

     “没错,是肖战,杨玉姗给”

     他嘴角微微上扬,眼里溢着喜悦。

     好久 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高兴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熟练的拨打出小邵的电话,收敛些自己兴奋的语气,淡淡的说,“把我其他工作推掉,我只想接那部戏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王老师,我这就把咱们的资料给杨夏姐发过去。”小邵躺在被窝里,凌晨两点零八分,他终于完成了工作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早上8:30王一博在吃早饭,小桌上摆着一碟五颜六色的沙拉,还有一瓶草绿色的奶昔。

      他皱着眉把奶昔一饮而尽,嘴边留了一圈“绿胡子”他不在意的用衣袖一抹,坐在沙发上,开着电视,望着天花板....... 

      许久,他又拨通了小邵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小邵没接。

     紧接着就是急促的门铃声。“老婆老婆,你买的头盔到了。”门口一顿瞎嚷,然后王一博去开门,正是小邵,圆圆的脸上跨着个黑框眼镜,穿着黑色的羽绒服,怀里抱了一堆东西,脸上的汗不停的往下滴。

     “快进来”王一博让他进来后 马上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 “王老师 咱们能不能换个暗号,你知道上次隔壁家的老太太拿什么眼光看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换。”王一博冷冷的看着他。“制片人,给你回消息了吗”

      小邵喝口水,擦擦脸上的汗。“王老师,人家这个点还没上班呢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上班?”

     “怎么着,也得九点多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别走了,把东西放好,在这里陪我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啊”小邵一脸不愿意“我女朋友还等我看电影呢,今天本来就该安安来的。”

     王椰博没说话,瞪着他。

     “OKOK,王老师,我先去放东西。”说着他拎起大包小包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 王一博又往沙发一躺,打开电视,看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 “他已经好久没有戏拍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下午两点二十,小邵的手机一响,来了条email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王一博被pass了,期待咱们下次合作!——彭湃”

    室内一片寂静,小邵心中倒数着...... 

    五

    四

    三

    二

    一

    “再发!发我古装cos的,快去找!”王一博一顿咆哮。

     小邵害怕手机受到什么波及,赶快把手机扔包里,掏出电脑,马上工作。

     可王一博根本没拍过古装,一张古装照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快快!快去找个剧组借服装!”王椰博急得红了眼,生怕这个男主的位子被人抢了。

     “别别,别太着急王老师,杨夏姐那边还在考虑别的角色 男主的人选本来就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越快越好越快越好,快去找衣服啊!你是要急死我吗?”王一博急得都快拿头盔砸小邵了。

      小邵无奈,赶紧掏出手机联系公司的服装,终于六点三十五分的时候,小邵回来了。

     他连羽绒服都没穿,抱着这堆白的蓝的各种颜色的古装。

     不过十分钟,王一博就换了一身。

     果然,古装也是很帅的。如果他现在照镜子,一定会爱上他自己。小邵心里想。

     半个小时,小邵凭借自己美术学院毕业的功底,把照片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这次对方很快回了信息,“王一博老师要不要考虑一下别的角色,比如温宁。”

     “小邵,你到底是那个山鸡大学的美术学院毕业的?”这话一出,小邵感觉后脖颈一片凉。

      王一博没再发脾气,只是瘫在沙发上,看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半晌

     “直接给杨夏姐打电话。”他掏出手机,走到阳台上。

     “您好,杨夏姐,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谈拢,下星期直接面试男主角——蓝忘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王老师,那后天有份通告要不要赶一下?”小邵小心翼翼的问。 

      王一博皱眉,问:“哪里?”

      其实,王一博不喜欢来大棚里录综艺,一堆请的群众演员听着导演指挥掌声,喊叫,举牌...... 他知道,自己也不算太红 虽然经纪人买的水军挺多的,安安的粉丝运营做的也挺好的,但他需要一个声音,真正肯定他的声音,无关利益,无关资本,无关市场,。

     终于所有群众演员要求退场了,他也准备下台,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那个身影在弯腰握手,握着主办方的手,笑的很灿烂,很虚伪。

     “和您合作是我们的荣幸。”他独有的声线,穿透了他的耳膜 直至心脏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小肖要继续努力啊!”主办方一个五十多的油腻大叔,后面跟着好多人。

     “是肖老师,王老师要不要去打个招呼?”安安在旁边很激动。

     “不要了,以后还会再见的。”王一博从舞台的另一边走下台

     “我们一定会再见的,那时候你是魏无羡,我是蓝忘机。”


看完留下一个小爱心,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