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米饭Joyce

停车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

生贺文! 太子与太子妃的恋爱纪实(abo).

太子与太子妃的爱情纪实(abo)

悦华太子爷x昕利太子妃

娱乐圈映射向

“太子爷~你看昕利的那个小公主怎么样?”



正文后的小番外

通知桃桃去结婚的前一天......


杜桦:现在市场的走向是炒cp!1+1>2!所以.....太子爷能不能去和个亲?”

太子爷:我想搞事业

杜桦:这也是搞事业的一种路径。

太子爷:我不想谈恋爱,会掉粉

杜桦:你现在知道在意粉丝的感受了?

太子爷:好吧,那我看看是谁........

杜桦: 巴拉巴拉吧啦吧啦

太子爷:都不喜欢 昕利家没人了吗?

杜桦:只有一个小公主桃桃了

太子爷:一曲《极乐净土》舞动整个内娱星球?

杜桦:怎么样怎么样

太子爷:他没有跳舞的天赋......四肢有点不协调.......

杜桦内心OS:眼光怎么这么毒,这辈子还能结婚吗?

太子爷:但他长得见还挺好看的.......

杜桦:那明天就去领证吧!

太子爷:是不是有点快.,人家不愿意呢。

杜桦:你想怎么办

太子爷:我看这个《陈情令》不错,我去演吧!杜总一定要搞定哦!




昨天忘记发LOF了呜呜呜呜呜


祝王耶啵25岁生日快乐!

祝博君一肖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


评论

热度(15)